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自驾游专委会成立暨红色自驾游线路研讨会隆重召开

2021-06-10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2021年6月8日-9日,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协会自驾游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乐沃自驾游营地召开,来自全省50多家自驾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会长李希春,执行会长霍海东,副会长赵军、黄忠立、徐建成,秘书长蔡传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期举办了迎接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自驾游线路专题研讨会。

  当前自驾游以其自主灵活、便捷舒适等特点,已经成为国民旅游的主要方式,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协会自驾游专委会成立后,将推进自驾游这一旅游新业态的规范管理,促进山东自驾游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本次会议还召开了山东红色自驾线路专题研讨会。自驾游专委会贯彻落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8个100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旅活动,结合自驾游行业特点提出了“好客山东、自驾当红”的行动口号和“8个100自驾游行动计划”,包括:设计100条红色自驾线路;组织100场红色自驾活动;动员100家自驾俱乐部参与;培训100名红色自驾领队;探望100位革命老英雄;讲好100个红色故事;制作100部精品短视频;吸引100万车友关注。参会的自驾游企业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参与“8个100自驾游行动计划”,同时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严格规范化运营,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自驾游专委会成立后,将在党和政府领导下进一步促进山东自驾游行业健康发展,推动山东自驾旅游市场的规范化和规模化发展,助力山东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为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